BUTCHER

xp很怪

【冷知识】 关于湖

木先生今天也在执着地作死,时刻体验着生命的可贵。

【水银湖】
前苏联的兴顿山里有一个湖泊,人离它四五百米时,便会感到恶心、头晕、呼吸困难,如不及时离开就会窒息而死。湖里储藏着大量水银,散发出的汞蒸气,如果人和动物接触久了就会中毒身亡。

【酸湖】
意大利西西里岛有一片湖的,湖底两口泉眼喷出了强酸,使得整个湖的湖水都变成了腐蚀性极强的酸水,这种酸浓度很大的湖水可以杀死一切生命,因此有人称之为死湖。

【碱湖】
位于前苏联乌拉尔,湖水有咸味,湖水里含有碱和氯化钠,若在此清洗衣物,只要将衣服浸在水里揉搓,无需洗涤剂就能洗得很干净。

【盐湖】
死海。(这条你知道我知道,咱们偷懒不写了。)

【硼砂湖】
智利的亚特斯科教湖,湖面似被一片白茫茫的浮冰覆盖,湖水内含有大量极具利用价值的硼砂。

【荧光湖】
在拉丁美洲西部印度群岛的巴哈马岛上有个“火湖”。湖水闪闪发光,就像燃烧时冒出的火焰一样。由于湖水中含有大量的荧光素,如果你信手波动湖水,便会“火花四溅”。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