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CHER

xp很怪

【盾铁】婚礼与对戒

《婚礼与对戒》

一发完结。
(可能吃出一把刀的)小甜饼。
含微寡鹰/鹰寡。

白色的花瓣伴随着真诚的祝福,落在新人的发梢,或许还有几只儿童折的七彩纸鹤,一齐被抛向半空。

洁白的面纱下,红发特工的侧脸少了平日的冷淡,露出了难得一见的微笑。一旁一向嬉皮笑脸的新郎,此刻倒是一脸紧张,却仍紧紧握着新婚妻子的手。

Steve站在祝福者的行列里,他想若是Tony看见这位总是为了小甜饼耍无赖的鹰眼侠此时的一脸窘迫,肯定会笑出声。哦当然,接下来护夫的黑寡妇估计会撩着婚纱冲过来在小胡子男人脸上来一拳,说不定会演化成夫妻双打?

想到这幅画面,美国队长的蓝眼睛里露出了几分溺爱。另外几位复仇者正站在一起,几乎是全员到齐,不过倒是少了一个最擅长调节气氛的人。

这是一场盛大的婚礼,在Stark大厦顶楼进行。在这里,复仇者们总有浓浓的归属感,当然不得不承认,也没有什么场地能比得上Stark大厦的配置了。

交响乐庄重而轻柔,洁白的大理石台上,Clint正在为Natasha带上婚戒,然后被新娘拽过领带吻在了一起。Steve也鼓起了掌,向台上终于走到一起的两位队友投去祝福的目光。

Steve作为复仇者们的队长和这段时光的见证者,还是被拉上台讲了一段祝福词。若是以前,他估计要尴尬死在台上,但与自己那位巧舌如簧的恋人相处久了,他也学到了不少东西。

气氛控制的很好,他甚至在收尾时开了个活跃气氛的小玩笑。不过他坚信自己的恋人能做得更棒。

Steve走下台,回到越发喧闹的人群中,轻轻抚摸着无名指尾的戒指,振金指环上镶嵌的赤色钻石带着他的体温。

他拒绝了Rhodes递来的酒杯,静静坐在窗边,一旁是下意识为恋人拉开的白色餐椅。

Steve垂下头,温柔地凝视着戒指上的小石头,它在闪烁的灯光下泛着耀眼的红光,就像他的恋人,身着钢铁铠甲,金红的嚣张之下是足以融开坚冰厚雪的温柔。

这是一副对戒。

而另一只正陪伴着它的主人,在地底深处安静地沉眠。黑暗中,指环上宝石透着淡淡的微光,剔透的蔚蓝中带着一点绿。

是他恋人眼睛的颜色。

END

(二修删除彩蛋。)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