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CHER

xp很怪

【盾铁】Frozen Sea Inside Heart 2

Frozen sea inside heart 2
书信体。(现阶段人物状态:盾–失忆。铁–?。)
内战后的第三天,
Steve努力回想着他和Tony的关系,于是他找到了一本画册,记起了开头。

Tony Stark:

我是Steve Rogers。上一封信应该是一天前寄出的,但我实在没办法安静地等待你的回信,所以可能又要你抽出时间读这第二封了。

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这两天我回想起了不少事情,而大部分都是关于你的。

你热爱并在那些高科技上天赋异禀,或许你正在嘲笑我还在用这种过世的方式联系你,但如果你正在读,说明你还是愿意迁就我一下。

而且白纸黑字或许能让我在你那些电子文件中显得特别一些?

现在又是瓦坎达的夜晚,可能是后遗症吧,最近我总是睡不着,只有给你写完信的第一天我做了个好梦。

对了,你也总是待在实验室里到深夜,有时候甚至忘记吃东西(希望你现在没有这么做)。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催着让我把盘子放下,不耐烦地保证自己过会儿来拿,但有时候等食物冷了也没有动过的痕迹,我还清楚地记得。

希望那时候我有督促你正常作息,即使没有,等我回来我也会这么做的。Tony,即使天才也需要休息!

我能这么快回想起这些主要归功于我的画册,就在今天下午,我几乎是习惯性的找到了它。

我仔仔细细地从头看起,开头有几张Stark大厦的写生,然后穿插了几张复仇者们战斗的场景,你穿着张扬的金红色铠甲悬在半空,或者和一个拿着盾牌的家伙站在一起(他应该是美国队长,你们看起来……很默契……)。

我才发现我总是有意无意地把你画在中央。

然而再一大半纸都是你的肖像,比如你穿着黑色背心为我们检修装备(这有好几张类似的,所以我猜测你并不介意我在你的实验室里创作),Clint的箭,Natasha的寡妇蛰,还有美国队长的盾牌。

你留着小胡子,黑色的头发乱糟糟的(抱歉这不是贬义词……那很可爱),手边总是放着一杯咖啡。说真的我不建议你多喝这些,牛奶更加健康。

我现在十分庆幸自己会素描,这些画让我能随时见到你的样子,额……我的意思是我这才发现一直以来你悄悄为我们做了很多,感谢你Tony,我们真的少不了你。

Natasha终于愿意说出我们不能与你汇合的原因,看起来我们被通缉了,由于一些政治上的问题。她似乎想让我好好休息一下,并没有说的很明白。

希望你一切安好,Tony,我依然在等待你的回信。

晚安。

yours

Steve Rogers

TBC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