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CHER

xp很怪

【盾铁】Dragon and knight 龙与骑士 3

◇7发完结的HE。
◇骑士恶龙的老梗。
◇给妮妮的生贺倒计时。
◇献给每一个宇宙的Stony。

Chapter 3

“小姐,我似乎失去了一些记忆,你愿意说说我是个怎么样的人,还有这是哪吗?”

“当然!我是说是的……”女医生磕磕绊绊地回答,显然Steve一套美国甜心的长相和深邃的蓝眼睛一如既往的有魅力,即使换了一个世界。

“您是我们的尊敬的皇家骑士长Steve Rogers,在前天的狩猎中,您遭遇了恶龙的袭击……昏迷了整整两天。这里是皇家治疗室,你在这里很安全,我是你的主治医师Samude。”

绿发女孩抿了抿嘴,腼腆地低下头。

“你有一个特别的名字。”

“没关系,我的父母总是喜欢那些独一无二的东西。”

“你听说过Tony Stark吗?”Steve攥紧了手中的布料,问出了他最在意的问题。

Samude皱着眉沉默了一会儿,面带疑惑地摇了摇头,金毛的尾巴瞬间塌了下去。

此时此刻,Tony *天才 *Stark正面临着一个严峻的问题。

“Jarvis,我都一个月没出门采购材料了!”

“Sir,在您能解决‘为什么从一个月前开始突然无法维持完全人形’这一问题之前,我建议您不要前往集市,可能引发灾难的概率为92%。以及地窖里的材料还十分充足。”

“可是这个世界居然没有外卖!”

“由于您为我打造了实体,我随时可以为您与Annie小姐准备营养均衡的食物。并且恕我直言,我不认为有人敢到黑塔送外卖。”

黑砖砌成的高塔中,实验室里恶龙郁闷地踱着步,和一旁始终保持微笑的金发管家讨价还价。

“三天前是左手变成了爪子,刚变回来今天又是犄角。周期不定,部位不定,这完全就是毫无规律!我甚至没办法正常地穿上盔甲。Jar,给我筛选所有对龙的生理问题有了解的人员名单。”

“已完成筛选。”

“我得赶在Annie狩猎回家之前回来。”Tony盯着筛选列表首行的名字,召唤了盔甲,“你留在家里,照顾好Annie就行。”

“一切顺利,Sir。”

“当然,Jarvis。”

修养了几天后,Steve受到了国王的召唤。“Rogers,我为了今天已经准备了三年。三年前,我唯一的公主被黑塔里的恶龙夺走,我要你率领军队杀死那条可恨的龙。记得把它的血液带回来,还有他的鳞片和心脏!”

Steve皱了皱眉,眼前发福的老国王正靠在华丽的王座上唾沫横飞,坐在他身边的王后正往脸上抹着脂粉。

看起来公主的家庭并不美好,她的父亲只对恶龙(身上的各种部件)感兴趣,Steve一言不发地退出了堂皇的宫殿,但显然征讨恶龙一事已经没有余地。

比起骄奢淫逸的国王,Tony面对的人显然更有礼貌一些,如果无视她头上一条条翠绿的小蛇吐着信子,豆大的红眼对来人虎视眈眈。

“Medusa小姐,或许你可以考虑剪一剪头发了。”

“当然,如果Stark先生愿意为我修剪的话。”黑森林的统治者,美杜莎挑了挑发梢,

“恶龙先生,我想我知道你来拜访我的理由。”

“这么明显吗?”

“我们这些怪物都喜欢保持人形,据我所知你也一样。除非特殊情况,你又怎么会顶着龙角向我求助?”她的手刚想抚上那双焦糖色的眼睛,却被向后一躲。

“这种有求于我的眼神太熟悉了。”美杜莎没有再强求,收回手欣赏般地望着Tony的眼睛,“每一条龙都会在成年后寻找一位的龙骑士,签下契约成为伴侣或者主仆,而没有契约的龙将无法完全隐藏自己的龙形。”

“你想要什么?”对于美杜莎的爽快Tony十分惊讶,他甚至做好了打起来的准备。

“你的契约?拥有一条龙可是一件难得的事。”

“如果你愿意剃光头的话,我可能会考虑。”

“哦哦冷静,如果你找不到你的龙骑士,就来求我签订契约吧。我相信成为奴仆比永远无法见到你可爱的小女儿好的多,不是吗?”

窗子破碎的声音响起,狭长的蛇瞳危险地眯起,“真是一颗漂亮的心脏,可惜到手以后就不能再看见它跳动了。”

(马上盾铁就要见面了(๑•̀ㅂ•́)و✧。)

TBC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