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CHER

xp很怪

【盾铁】Frozen Sea Inside Heart 1

Frozen Sea Inside Heart 1
书信题。(现阶段人物状态:盾–失忆。铁–?。)
内战后的第一天,
撤退途中,被通缉的复仇者们遭到偷袭,Steve敲到了脑袋,然后他开始给Tony写信。

Tony Stark:

如果打扰到你我很抱歉,因为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能看到这封信。

虽然Natasha(她说她是我们的朋友)警告过我不要联系你,但我实在做不到……于是我还是悄悄这么做了。对了,可以的话也请你替我保密。

我是Steve Rogers。额,这么说可能有点奇怪,但我一点也不熟悉我的名字。

自从我经历了一场事故(Natasha他们告诉我的),我摔倒了脑袋,失去了大部分的记忆。

说真的,刚醒来的时候那种脑中一片空白,干净的像一个新生儿,有着常识却对自己是谁一无所知的感觉真是糟透了。

但还有一个名字在我的脑海里,它连带着一些模糊的事顽强地留了下来,这让我如获至宝。

——Tony Stark。

Tony Stark……很温暖的名字,应该很适合用烫金色印在纸上。感谢它愿意停留在我的记忆里……它让我感觉自己还活着。

当我问我是不是叫做Stark的时候,我身边的人看起来都受到了惊吓。这是为什么?我们的关系很糟糕吗?

嗯,他们给我做了检查,失忆似乎是暂时性的。鹰眼、黑寡妇、黑豹还有你,Tony,你们都是复仇者,然后他们告诉我我也是其中一员。

说真的那个时候比起惊讶,我更多的是庆幸,看来我们离得很近。

我能感受到他们都是很好的人,即使我并不记得什么。我觉得我们这儿缺了你,我们以前一定是很好的伙伴(或者说家人?)。没有东西能抹除这种归属感,就像现在我依然记得你的名字一样。

为了我不受到过分的刺激,他们决定采用长期治疗,希望我慢慢回想起来。

毕竟他们担心超级英雄的经历可能比较难以接受?

哦,现在是瓦坎达的深夜(那个黑豹是个国王,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们就住在他的王宫里),外面月色正好,还能清晰地听到昆虫的鸣叫。外面没有脚步声,应该没有被发现,我实在忍不住告诉你这些。

对了他们说你也受了伤,在纽约进行治疗,但为什么你没有和我们在一起?他们都不愿意回答这个问题。天呐,这让我完全放不下心。

你还好吧?

今天早上我才醒来,思路还是有些混乱,希望这封信没有太杂乱。

如果你有时间,我期待你的回信,Stark先生,作为我唯一记得的人。

yours

Steve Rogers

TBC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