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CHER

xp很怪

【盾铁】Dragon and knight 龙与骑士 6

小破车注意!!略黑化注意!!

Chapter 6

Steve将Tony圈在怀里,他几乎能听见对方絮乱的心跳,冷汗从黑色男人的额角滑落,他徒劳地按住自己的胸口想赢得一丝喘息。

“Tony!你的心脏有问题吗?”

“自从我来到这个世界就没再发生过……该死的估计是排异现象,心脏……这次是心脏。”

幸亏有之前Rich的科普,Steve迅速理解了现在的情况,他握住Tony冰凉的手,立刻被对方如同溺水者一般死死地抓住。

“Tony,你愿意和我签订契约吗?”他尽可能清晰地发出询问,在没有征得同意前他再焦急也不会强求。对方埋在他胸口轻轻点了点头,“老冰棍,别说得和结婚一样……等等你知道接下来怎么做吗?”

一个吻堵上了他的嘴,Tony被吓了一跳仰起头想要逃避,但在感受到心脏的痛苦开始缓缓抽离后便了然地回吻过去。解药还是毒品已经无所谓了,他恨不得这一刻永远停留。

很快Tony就收回了这个愚蠢的观点,这也太久了!心脏的疼痛早已被冲刷殆尽,而对方的攻势却毫无收敛的意思,逼得他几乎窒息。

感受到对方的挣扎,Steve终于结束了这热辣的深吻,眼前的人满脸通红,偏过头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焦糖色的瞳孔闪烁着,慌忙错开Steve的视线。

“Tony,下次记得呼吸。”他的Tony真可爱。

“不用你教!”该死的罗切黑!

Tony刚准备站起来脚踝却被人抓住,转过头正好撞进一片暗沉的蔚蓝里。

……

想看这辆小破车?也许可以再翻翻我的空间。

所以说……史总啊不嫁何撩。

TBC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