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CHER

xp很怪

【盾铁】Dragon and knight 龙与骑士 1

◇7发完结的HE。
◇骑士恶龙的老梗。
◇给妮妮的生贺倒计时。
◇献给每一个宇宙的Stony。

Chapter 1

“最后在士兵们的英勇奋战下,坚固的黑色高塔轰然倒塌,骑士长站在残垣断壁上举起达摩克利斯之剑,刺入恶龙的心脏。寄托着荣耀与决心的长剑闪耀着亮银色的光,终结了蓝色的心脏的跳动,也终结了几代人的梦魇。”

古老的硬皮书被轻轻合上,靠在红木椅上的黑发男人直起身。

“然后呢?Daddy,你还没有说骑士和公主怎么样了!”金发女孩窝在柔软的大床里,不满地蹬了蹬被子,稚气而清澈的眼眸中盛着满满的期待。

Tony本想回答书里没写他怎么知道,但一对上那双和自己一样的焦糖色眼眸,他就知道自己又要缴械投降了。

“他们当然在一起了啊,骑士将公主救出恶龙的城堡,一起回到他们的国度。国王答应了骑士的请求,为他们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等他老去后,骑士和公主成为了新的国王和女王,Oh Happy ending~。”

“Daddy……”

“Nope,今天的睡前故事到此为止。Time for bed,亲爱的Annie。”

黑发男人站起身掖好被踢开的被子,俯下身给了她一个晚安吻,小女孩的立刻甜甜地笑起来。

“晚安,我的小公主。”

“好吧,晚安Daddy。”

中世纪风格的烛台中亮光熄灭,锁舌搭上锁扣发出咔哒一声轻响,夜归于沉静。

刚出房门的Tony撇了撇嘴,“Jar!那骑士长绝对是个恋童癖。”

“Sir,我以为您知道这只是个童话。”

“但我们现在就在这样一个狗血的故事里,说真的,要是被我发现那个混蛋骑士有一点点图谋不轨我绝不会把公主交给他。”

“好的Sir,鉴于您已经将Annie小姐视如己出,相信即使骑士长先生真的有恋童癖倾向,她的未来也将十分安全。”Jarvis在他的Sir威胁把他捐到某某学院之前结束了发言。

Tony一个响指,实验室中蜡烛从他身边开始一路亮起,瞬间照亮了整个房间,以及一堆与高塔格格不入的实验器材。

“Sir,我不建议您现在继续工作,借用您刚才的话,Time for bed。”

“拒绝,Jarvis快给爸爸调出Mark设计图,我可不准备当一只坐以待毙的恶龙。”

(更完这篇Mr.Stark的生贺,再去填之前的坑。OVO)

TBC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