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CHER

xp很怪

【盾铁】Frozen Sea Inside Heart 3

(现阶段人物状态:盾–失忆。铁–?)

内战后的第七天,
九头蛇突袭瓦坎达,以及Steve的秘密被发现了。

Tony Stark:

现在是早晨,丛林里阴雨绵绵,还有越来越大的趋势,所幸敌人已经退去。

我还是没有收到你的回信,或许是这场的突如其来的战火导致你的信件没有送达?

哦……我想我应该先解释一下,昨天凌晨九头蛇混进了瓦坎达,他们的内应暂时切断了通讯和预警系统,等我醒来的时候,几乎没人意识到入侵的发生。

他们的制服很显眼,说实话,看着复仇者们紧锣密鼓地开始熟练备战,我有些犹豫。

Natasha没有告诉我我的武器在哪里,她看起来并不希望我参加这次战斗,但我实在不愿意待在房间里看他们浴血奋战,最后她同意我与猎鹰一同修复基地的自卫系统。

一切都出奇的顺利,除了猝不及防以外,这次打击几乎可以说是以卵击石,这让人隐隐有些担忧,但启动自我防卫系统后九头蛇很快就撤退了。

我从最近的新闻中得知政府对我们的通缉力度似乎减轻了,看起来我很快就能再次见到你了,面对面的那种。

很多次我看见你出现在电视里,你看起来并不好,Tony,再好的掩饰也无法遮盖你眼角的伤痕,我不是很懂得权利之间的角逐,所以也只能告诉你别太勉强自己。

或许别人眼里你仍是那个坚不可摧的钢铁侠,但超级英雄也是会感动疲惫的,不是吗,人们往往无法体恤到这些。

一想到你正在独自承担着这些,我总是难以克制住自己的愤怒,我为我的无力感到愧疚,我甚至让你受伤了。Tony,等我回来,我们一起面对这一切。

哦,现在我想和你分享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

坏消息我在写的信被Natasha发现了,就在刚才……看来写信很容易让人忘记时间。

好消息是Natasha同意了我给你寄信(感谢她没有要求阅读信的内容),不过她要求捎上她的一份(相信你马上就会读到)。

等我回来,Tony。

yours

Steve Rogers

–––––––––––––––––––

Tony Stark:

别埋怨我识破了你们之间的小把戏,谁叫Captain的行动那么好懂。

我知道这不是第一封了,但政府军没有找到这里。

……

感谢你的保密。

你也没有给他回信,这很明智,毕竟那边可没有瓦坎达这么平静,政府随便一个追踪手段都能拆穿复仇者的藏身之所。

关于内战,我想不少人欠你一句道歉,那只小肥鸟一直惦记着这件事,他告诉我他在监狱里对你说了一些伤人的话,现在还忐忑着想快点见到你呢。

总之,我还是比较希望你读完了美国队长的信,毕竟我看他写的时候很用心,一副给心仪女孩写情书的表情。

yours

Natasha Romanov



TBC

(这是最后一篇全书信体,下回就是盾“铁”相见啦。
o( ̄v ̄o)

评论(6)

热度(18)